纯黑黑

👉🏻🔪🌶️👨🏻‍🦳👄❤🇩🇪⛰️✂️⭕🎀

【贱虫】请让我叫您岳父大人(上)

*ooc注意
————
Summary:如果蜘蛛侠和死侍的宝贝女儿有了男朋友会怎么样呢?
1.
Wade觉得最近这阵子很奇怪,首先就是他家的Parker总裁总是一个人碎碎念着什么,每天都是一副焦躁不安的样子。就连平常上班看到自己发的爱心短信都从原本的“你很烦诶Wade”变成什么也不回了。晚上夜巡完都不和他讨论一下今天遇见哪个神经病老“战友”了。Wade不是没有委婉地问过帕总裁到底遇到什么烦心事了,但是对方只是两眼一翻,摇着头回了卧室。
“哦上天,男人嘛每个月总有这么几天。”
“闭嘴!”一个马克杯从卧室以优美的弧线直击Wade的脑袋。
“shit!”
———
半夜,还沉浸在美好梦境的Wade被突然惊醒的Peter给摇醒。
“哦天,你怎么了甜心,哥刚才差点就和云宝*****了”
【老兄你最好闭嘴。】
“你、和、云、宝?”微笑,“是吧?”
“我不是!我没有!”Wade赶紧赔笑着摇头,他把Peter圈在怀里,“宝贝你到底怎么了?你和哥说说。”
“我梦见爱丽她……”
“爱丽?”
“爱丽她有了男朋友!”Peter突然提高了音量,“她还把男友带回了家!”
“哈哈哈宝贝,我,哈哈哈,疼!”Wade被Peter狠狠地用手肘撞击着胸口,他识趣地停止了笑,“你想多了吧,再说不就是个男朋友嘛,别担心!”
“你不懂!你真是个不尽责的daddy!”
“是是是,我不懂!我是个坏daddy,但是我是个好丈夫,既然都没好好睡,不如做点运动促进睡眠吧?”
“好啊Wade。”
【我没做梦吧,这么爽快?】
“来吧宝贝~”
……
被迫做完了「30分钟练成蜘蛛侠超强柔韧性」的Wade表示做个好丈夫真累。

2.
除了Peter的怪举动外,还有一个就是他们的小宝贝爱丽了。虽然Wade已经完全毁容了,但这丝毫不影响爱丽长成一个美丽又迷人的少女。已经17岁的爱丽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学习成绩优异,完全继承了她papa聪明的头脑。不像别人家的富二代,爱丽从来不向外人炫耀她的家境,而是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所以她自然有了很多追求者,不过她倒是一个也没有接受。不过Wade觉得奇怪的是,爱丽最近好像回来的很晚,而且每次一回来就是一脸傻笑,看着手机傻笑,吃饭傻笑,就连洗澡都开心地唱着歌然后接着傻笑。一开始,他和Peter也没说什么,可是持续了一个月,爱丽这个情况越来越严重了。
“女孩子嘛,每个月总有那几天。”
“闭嘴!”Wade最爱的云宝玩偶以优雅的弧度砸了过来,还好他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嘿,还好哥的身手好!shit——!”
【这次来平底锅?Seriously?】
“这是生理现象,我又没说错!”
“这谁都知道!还有这根本无关好吗!”
爱丽看着他的父亲们又无语又好笑,她叹着气,朝她的卧室走去。临关门前,她回道:“papa、daddy,我没事。大概也就,生理期你懂的。”
“嘿爱丽!你得和papa谈…谈。”看着爱丽关上的房门,Peter嘟着嘴,“好吧,叛逆期。不说也行,我自己会查明的。”
Wade啄了一下Peter的嘴:“Peter宝贝,这里还有一个需要你关心的青年期~”
【青年期?噗!】
……
“让你的云宝去关心吧,老年人!”Peter头也不回地把卧室的门关了。
“呜呜呜呜,哥到底做错了什么?”

- T.B.C-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