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黑黑

👉🏻🔪🌶️👨🏻‍🦳👄❤🇩🇪⛰️✂️⭕🎀

【铁虫】变形诅咒

有私设,小甜饼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小学生文笔请不要嫌弃
还有小荷兰他真可爱❤
——————————————

0.
——如果你有一块饼干,你会选择吃了它吗?
——会,如果我饿了。
——那如果这块饼干会讲话呢?
——......Are you kidding me?

1.
“Hi, Mr. Stark! 你快看,我画了你的肖像画诶!你觉得怎么样?”画桌上一只小小的巧克力曲奇正挥舞着一张比自己看起来大好几倍的画纸,朝着刚开门进来的男人兴奋地喊着。而这个男人,对就是它口中的 “Mr. Stark” 坐定在它面前,微微皱起眉头,带着不确定的语气反问它 “em...ok?今天不是愚人节小怪物。”说完还笑着摸了吧自己的下巴。
看到面前的男人一脸不信还带着隐晦的嘲笑,小曲奇唰地一下跳了起来,把手中的画像直贴男人的脸上,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Hey,Mr. Stark!我有自己的名字的!相信我,你会被我的画技所折服的!好歹我在你身边呆了这么久了对吧~ ”被小曲奇吓到的男人努力地稳定了自己快爆发的脾气,将画纸从脸上拿下来准备欣赏一番。看男人盯着自己的画默不作声,小曲奇越来越暗自佩服自己的高超画技,巴不得高兴地拍起自己的肚皮。
“你确定这是你的得意之作?你确定你画的是我?你确定你画的是...人?”男人翻了个白眼,指了指画像再指了指自己,“Are you kidding me,Pete?”
“不像吗?”Peter一脸惊讶地在Tony和画像之间来回观察着,顿时好似领悟般跳了起来,“oh 我很抱歉Mr. Stark!我画错了!”
“嗯,能发现错误是好事情!”Tony欣慰地朝Peter笑了笑,“我是个很宽容的男人,我不介意你这次的行为了。”不过我们的小曲奇似乎没有在听他在说什么,只是把画像拿了回来,用细小的手指在上面比划着什么。“果然怎么看都是把Mr. Stark画的太高了!”
“....Peter!你个小混蛋!”

2.
“Mr. Stark,我一直有个疑问不知当问不当问?”(〃’▽’〃)
“不当。”(눈_눈)
“Mr. Stark!”(✧◡✧)
“Ok ,ok!不要再用你那闪亮的大眼睛盯着我就行,你问吧,随便问,除了我的年龄、身高以及女朋友。”(눈_눈)
“我是想问你是如何成为一个超级富豪和科学家的?还有你的年龄和身高我已经知道了!”(*/ω\*)
“喂你个小鬼!咳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三个词,英俊、才华、天赋。”(눈_눈)
“呃,还真是…好简单呢。不过Mr. Stark你真是厉害,我果然最崇拜你了!偷偷告诉你哦,我从小就关注你啦!”ヾ(✿゚▽゚)ノ
“哼哼那必须的...等等,你这是变相说我大吗?Whatever你让我去拜访的那位May女士真是一位很hot的美女呢~”
“Hey!Mr. Stark!你可不能对May婶婶出手哦!”
“哇,原来她是你婶婶啊,那当你的后叔叔一定很幸福。Och!好疼....”
“Mr. Stark虽然我很崇拜你,但是May婶婶就是不行啦!”
“好好好....我开玩笑的啦,我暂时还不想找女友呢(小鬼手筋真大)。”
“那就好~我就放心了。还有谢谢你Mr. Stark帮我去拜访婶婶。唉,真想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和亲亲,可惜我现在太小了。呀我饿了,我要去找点心吃啦~”
“你自己不就是曲奇饼干吗?”
“Mr.Stark我也想啊,可惜我吃不到啦!不过偷偷告诉你,我有舔过自己的小指哦!嘘,别说出去,好丢脸呀!”
OMG,他真可爱。小男友好像也不错....

3.
“好的好的May婶,我会注意照顾自己的啦!我答应你实习完很快就会回来的!”结束了每日通话,我们的好孩子Peter却举头丧气地趴在电话机旁,撅着小嘴委屈极了,“都怪洛基那个家伙坑我,把我变成这个样子!否则我就能继续成为纽约人民的好邻居Spider-Man!还能每天待在梅姨的身边,不让她担心。”
“哇哦,原来你就是蜘蛛侠?”突然开门而入的男人让Peter受到了一万吨的惊吓,“喂小家伙你还好吗?话说你不想待在我身边吗?”
“呃呃呃,我没有这个意思Mr. Stark!我只是在担心梅姨的身体健康啦!”Peter连忙摇头解释,看上去像极了一只可爱的拨浪鼓,“还有关于蜘蛛侠....我这是在cos他啦,你知道的我们的平民英雄,我很喜欢他!”
“那你喜欢钢铁侠嘛?”Tony没有直接理会他,只是这么突然地问了一句。
“喜欢,当然喜欢!他很厉害诶!”Peter一听见钢铁侠三个字顿时炸开了锅,“Mr. Stark你不知道钢铁侠可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了!我是他的big fan!虽然我也很喜欢美国队长还有蜘蛛侠!”
“那我和钢铁侠还有蜘蛛侠里你最喜欢谁?”Tony挑眉看着眼前为难的小曲奇就觉得好笑。
“我....我...”Peter被这个问题彻彻底底难住了,他不停地摇晃着脑袋,“钢铁侠?不不不,Mr. Stark很棒,可是...”
“好了不逗你了,我想这三个里面你随便选谁都没有问题的。”Tony从酒架上顺手拿了一瓶威士忌,他为自己倒了一杯,“因为你就是蜘蛛侠,而我——钢铁侠。”
“OMG!你,你就是钢铁侠?Mr. Stark?”如果可以的话,Peter想变成一朵炸开的烟花,高兴到上天,不过他很快意识到自己的超级英雄身份暴露的事情,面露担忧,“Mr. Stark关于我是蜘蛛侠的事情...”
“不然你以为纽约最近为何在没有蜘蛛侠的时候还能够安安静静的?别担心,我要是想说出去,那你的身份早就曝光了。”Tony摊着手回道。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而且还帮我暂时维护治安?”Peter听到这回答很是吃惊。
“那当然,谁让你是纽约人民的好邻居Spider-man呢?”Tony单手托起了Peter,“so 亲爱的Spidey 你能为钢铁侠保守一个超级秘密吗?”
“Of course,Mr. Stark!”Peter激动地跳了起来,一口亲在了Tony的脸上,“哇,蜘蛛侠和钢铁侠有了超级小秘密,so cooooool~”
“傻孩子。”尽管嘴上很嫌弃,但是我们的Tony还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小小的Peter手舞足蹈的样子。

4.
“嗯Mr. Stark这样真的好吗?”Peter悄悄地躲在Tony的发尾之间,轻轻地对他说话,“要是被别人发现就很尴尬啦!”
“别担心,我可是Tony. Stark,钢铁侠诶,你觉得带你出门上街会被轻易地发现吗?”Tony撑着伞行走在下雪的夜晚中,“今天可是圣诞夜,难道你不想见见你的婶婶吗?”
“当然想见啊,可是我这个样子怎么见她呀,再说我原本还答应她回去的呢...”Peter一想起之前与梅婶的约定无法实现,垂头丧气地趴在Tony的后颈处。听着Peter的话,Tony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孩子,只是稍稍减缓了步子,语气柔和起来,“你看街道两旁的商店都装饰的很漂亮呢,还有那边那棵超大的圣诞树呢!”
“哇,真的诶,好漂亮啊!”
“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真好哄。”

5.
“Hey, Mr. Stark 我们又见面了,没想到能够在圣诞夜见到你。”梅姨看见站在门口的男人十分惊讶,“屋外冷,你快进来吧。”
“Hey, May 我真高兴能够见到你。”Tony自然地走进客厅,顺便收拢了伞,把它和外套围巾一同放好位置,“其实今天我来这儿是因为Mr. Parker邀请我来的,虽然他说他会迟到一会儿。”
“Oh真的吗?我还在想这孩子怎么还不回来!”May从厨房倒了杯热茶递给Tony,“希望你能不要介意这不是杯咖啡。还有我得继续做晚饭啦,你坐在这儿等等吧。”
“当然不介意了女士,你忙你的,我可以自娱自乐哈哈。”朝May挥挥手,Tony瞬间收敛了自己的笑容,“不得不说你婶婶的手艺不怎么好。”
“嘿,我倒是挺喜欢她做的吃得。”Peter一脸不服。
“你知道吗Pete,有时候我真同情你。”Tony翻了个白眼。
“可惜...我现在吃不到了...如果我今晚不变回来,May婶一定会担心的!”Peter望向厨房间那个一直照顾着自己的身影,焦躁和不安席上了全身,带着哭腔,“我真是个混蛋,总是让人担心。I’m so sorry, Aunt May!”Tony一边听着Peter的哭诉,一边稳稳地站了起来,朝着Peter的房间走去,进了门,他把房门关好,边坐在Peter的床上。
“Mr. Stark?”Peter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它抹了抹自己带有巧克力味的眼泪。
“别哭了Pete,小心把May引过来哦。”Tony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在圣诞夜哭可不是件好事,虽然我不知道如何打破诅咒让你变回来,但是我们可以向圣诞老人许愿啊。”
“真的吗?圣诞老人会实现我的愿望吗?”Peter睁大了眼睛,“呃,等等Mr. Stark 圣诞老人存在吗?”
“连洛基都存在,为什么圣诞老人不能存在?”
“说得好有道理啊,那么圣诞老人,希望你能够实现让我变回原样的愿望,谢谢你啦!”Peter将小小的双手十指双扣成拳放在胸口,闭起双眼,虔诚地将心愿念出声来。
“我想圣诞老人一定会实现你的愿望的,毕竟你可是蜘蛛侠对吧。”
“嗯,哦对了,我也得谢谢你Mr. Stark!谢谢你对我这一个多月的照顾。如果不是你捡到了我,也许我会被老鼠吃掉的!唉,真想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和亲亲,虽然我上次也这么说过。”
“为什么不呢?”Tony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捧着Peter,如捧着珍宝一般,慢慢向自己凑近,“我挺喜欢巧克力曲奇的。”
“Emm,Mr. Stark...我”Peter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些脸红。
“我可是记得你上次亲过我了。”
“那不一样啦!不一样…不…一样。”Peter的声音越来越弱,弱到仿佛只有自己听得见一般。
“有什么不一样?难道你不想亲亲钢铁侠吗?”
“好啦!我愿意,钢铁侠!”天,紧张地都快忘了眼前的男人可是钢铁侠,那个自己最为崇拜的超级英雄!有谁会轻易拒绝自己的偶像呢?Peter开始催眠自己,认命地准备亲向Tony的脸颊。
“That’s good, my boy!”Tony闭上眼睛吻上了Peter的小嘴。

6.
“呃,什么情况Mr. Stark?我....我们?”Peter一脸懵逼地躺在Tony怀里眨着眼睛。
“恭喜你,圣诞老人提前完成了你的愿望,你变回原样了Peter. Parker。”Tony勾起嘴唇,“圣诞夜快乐Pete!”
“圣诞夜快乐Mr. Stark。呃等等,我们刚才是接吻了吗?”Peter紧张地盯着Tony的眼睛和嘴唇。
“是啊,想赖账吗小蜘蛛?”Tony挑起了Peter杂乱的发丝。
“不不不,当然不是,我只是...我们之间...呃”Peter在Tony怀里都不敢乱动,“Mr. Stark我们应该先去看看梅婶的,别让她等急了!”
“所以你想拒绝Tony. Stark的吻吗?”Tony好笑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当然没有,只是让那些喜欢你的女孩们知道Tony. Stark吻了一个纽约科技宅,她们会伤心哭的!”Peter脑补着这样的画面觉得有些好笑。
“放心,我说过我不想找女朋友的。”Tony知道怀里的孩子在想什么,拍了拍他的脑袋,“但是我有一个小男友想要追,只是不知道他同不同意。”
“诶?”
“亲爱的纽约市民的好邻居Spider-Man, 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问一问住在纽约皇后区的Peter. Parker能不能做我的小男友呢?”
“....”咚咚咚,什么时候自己的心跳声如此快速又如此清晰了?
“可以吗?”
“....”Peter从Tony怀里站了起来,套上了自己的蜘蛛侠战衣,半打开玻璃窗,唰地一下从窗口跳了出去,朝天空乱喊了几句,又在窗外倒挂着敲了敲自家的窗户,Tony走到窗边,打开了窗户,直直地盯着窗户外的蜘蛛侠:“哇,你是?”
“Hey我是你的好邻居蜘蛛侠,我帮你问了Pete。”
“他的回答呢?”
“Yes!”
Peter依旧保持着倒挂的姿势,脱下了面具,轻轻的吻上了Tony的唇。
【oh谢谢圣诞老人,这是我度过的最美好的圣诞夜啦!】
【这么多年了,感觉过过普通宁静的圣诞夜也不错嘛~】
————
“噼里啪啦——”屋外传来的碗碟打碎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美好的接吻时光,他们纷纷转过头朝门外看去,意外地看见了张大了嘴巴,震惊不已的梅婶,“你们?”
“hey梅婶,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好吧的确是那样.....不,我还是可以解释的啦!”←来自急忙跳进屋内换了居家服,然后急急忙忙朝着客厅跑去解释的Peter。
“噗!”←来自不慌不忙也不想解释的Tony。

7.
“迪迪你怎么鼻青脸肿的,谁打你了?”
“走开傻大锤,我要去揍钢铁侠。”
“Tony打你的?”
“说和你说的?我怎么可能被他打!”
“....”
“好吧,我是大意了才会这样的。不过他什么时候关心起了一只小虫子了?竟然还威胁我要得到解除变形诅咒的方法。”
“嘿迪迪,你怎么又搞恶作剧了。”
“谁让那只小虫子在我耳边啰啰嗦嗦个半天没完没了,我都快被他吵死了,所以诅咒他变成了块巧克力曲奇。”
“所以解除方法是?”
“哈哈哈,当然是要恶劣的方法啦,比如让两个男人接吻什么的恶心桥段,气死他!”
“呃....迪迪我觉得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怎么可能,这是对付直男们的最佳方法!我可是恶作剧之王!”
“随便啦,话说Tony威胁你什么了,你会告诉他方法?”
“切...关你什么事,反正和你完完全全,一点也没有关就是了!”
“哦,迪迪的话要反过来理解就对了!”
“你给我滚索尔!我都说了没有关系!”
“迪迪!”
“干嘛!”
“谢谢!”
“白痴,干嘛要我!烦死了”
“圣诞夜快乐!”
“......”“圣诞夜快乐。”

8.
福瑞:听说Tony他决定要公开自己钢铁侠的身份了?
美队:是的,他有提起过。不过我想问Tony这么久了为何一直没来?难道他最近在忙别的事情吗?
哈皮:他最近去享受平民生活了,别担心,他很快就回来了。也许会有新伙伴,大概。还有就是,他决定不公开身份了。
福瑞:???
美队:为什么?
哈皮:超级英雄之间的小秘密。
寡姐:哦,超级英(liao)雄(han)的小秘密,科科。

9.
——如果你有一块饼干,你会选择吃了它吗?
——会,如果我饿了。
——那如果这块饼干会讲话呢?
——你是说那块名叫Peter. Parker的巧克力味曲奇,况且会叽叽喳喳在你耳边说个不停的饼干吗?
——呃,是的。
——那么我会爱他。

Fin.
——————————
不知道排版还活着吗。

评论(3)

热度(108)